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,一直以來歐疼都有的毛病。

不曉得版上的大家會不會也有。

就是,只要在馬路上看到有人亂停車,亂開車,亂閃大燈,突然開車門。

等等的交通亂象。

就會不由自主的,心情很糟,會忍不住咒罵一頓,但是是自己罵,不是對別人罵~

 

但如果我只有罵一句也還好,我通常會連續不爽個5 6個路口,都在不爽 XD

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也還好,但我通常會載我女友,不論騎車會或開車。

因為我們是微遠距離,難得假日有機會聚一下,每次都因為我罵這些影響到他的心情。

所以女友也總是跟我說希望我不要再這樣,會影響到他的心情。

 

一開始,我還真的沒辦法改過來。

一直到最近,因為要拍婚紗,討論到拍婚紗那天我想要自己開車。

但女友覺得我會因為拍婚紗那天很累,然後開車遇到不順的又會開始飆罵,會影響到他的心情。

希望我們可以找個司機就好。

 

所以,我最近正在嘗試,要把罵人的這件事情,給他改過來。

把這個方法分享給大家 XD

就是,如果看到有人亂騎車或開車或停車的時候。

要先說:矮油,(然後提醒一下自己不要講髒話)。

然後可以接下去說,這個人開車很有想法噢,或

這個人騎車是從未來穿越過來的。

之類的。

 

會讓自己心情變得比較輕鬆一點。

也會讓副駕的女友,感受到我有想要改變這個習慣的心情。

 

以上,就是歐疼我最近在練習車品的分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ack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